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烟台第一职业中专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提升学校德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5月25日下午,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专业部和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代表广大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支持,针对目前同学们普遍关心和集中反映的教育教学管理、生活服务、校园管理、基础设施、餐饮保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多有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段妍宇主任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回答每一个学生提出的问题。

一直以来,学校以灯塔德育为指导,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坚持精准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参与学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有助于学校更好地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同学们的建议,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加强落实反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