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推进会


为了做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市赛备赛工作,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2月23日下午,教研室召开了教学能力大赛推进会,9个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会上,胡娟老师和老师们分享了参加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心得感悟。她从贯彻党和国家决策部署,紧扣教育发展文件精神;落实职教20条,深化“三教改革”;推进三全育人,全面落实课程思政要求;促进教和学,推动课堂革命;潜心静气,精雕细琢比赛作品;团队作战,精准发力,协同攻坚六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对参赛作品的修改打磨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教研室主任王传丽首先对此次参赛作品进行总体点评,对各参赛团队在寒假期间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团队要珍惜参赛机会,在后续的备赛过程中统一思想,分工协作,严格按照大赛要求,以先进的理念为指导,不断完善、修改参赛材料,并尽快完成视频的录制,力争打磨出优质的参赛作品。随后,王主任根据往年的参赛经验,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参赛教案、视频录制等环节中的关键点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解决了教师备赛中的困惑和难题。  

通过本次推进会,各参赛团队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作品的修改思路更加清晰,教研室将继续组织各团队认真打磨参赛作品,争取取得新的突破。  

 教学能力大赛推进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