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挥洒汗水 激扬青春——我校举行阳光体育总结表彰大会


挥洒汗水,激扬青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阳光体育精神,6月22日下午,我校阳光体育总结表彰大会在演播大厅如期举行。

大会上,修菁菁老师、林佳昊同学和李京恩同学分别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教务处主任邹红兰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构建了“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体育教学体系,持续深化体育运动特色品牌建设。通过成立运动队和课外体育社团,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开展各类体育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开创了人人有特长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的生动局面。邹红兰主任希望青年学子能够树牢“健康第一”理念,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去,在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不断拼搏、超越自我。

本次大会授予21级1班等10个班级“阳光体育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林佳昊等60名同学“阳光体育运动标兵”称号;授予李京恩等10名同学“十佳体育委员”称号。授予19级12班等10个班级“阳光体育集体进步奖”称号;授予钟航等40名同学“阳光体育运动积极分子”称号;授予孙子涵等20名同学“优秀体育委员”称号。

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老师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个人追求、本职工作和学生成长紧密相连。同学们要强健体魄、挥洒汗水,达标争优、激扬青春,用健康的身心,去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2EE286CF526B97F2598699AA6C0AFE42.jpg

ACAF98429505A2638E16F03BC94C99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