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我校成功承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字影音后期制作赛项



1.jpg

2.jpg

12月4日至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字影音后期制作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全省16支职业学校代表队,共32名选手参赛。

开赛仪式上,校党书记、校长张立文向莅临大赛的领导、嘉宾及参赛队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教育局等上级单位及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作为此次技能大赛承办单位,深感任务光荣和责任重大,学校必将尽心竭力为大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安全、有序、团结的竞赛氛围,坚决维护技能大赛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市教育局副局长许箕展指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于深入实施职业教育改革,建设省级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打造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发展高地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办好本次比赛,学校要不负众望,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会同大赛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把组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本次大赛办成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技能大赛。

本次赛事不仅促进了参赛院校相互之间的交流,更充分展示了我校卓越的办学实力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累了赛事承办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