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校园时光


作为一名住校生,我深刻的感受到一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比如,校园歌手大赛,合唱比赛,运动会,排球比赛,社团活动……繁忙且充实。

就在本周,我们去了校园歌手大赛的现场,无论是新生还是老生,无论专业学什么,大家都丝毫不怯场,在舞台上闪耀着光芒,让人移不开眼睛,最后还有尚舞社的社员们为我们带来了很精彩的舞蹈,让我们为他们,为学校由衷的赞叹,原来,在一职,能歌善舞的人竟然这么多,大家因为共同的爱好,更因为一职提供的这样的平台而结识,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啊!

到学校一年多了,加入了象棋社和广播站,定期的社团活动让我们学得更多的技能来充实自己,偶尔的集体比赛,让我们19.1班变得更加团结有默契。

当然,这么充实的生活也总有倍感紧张的时候,专业课的不定期抽考,让我们的压力随之而来,每天练琴,就是不能被落下。练琴当然枯燥并让没有基础的我们困难重重,但弹下一首完整的曲子的那一刻,成就感也是满满,在这里,每天仿佛过得都一样,却又感觉不一样,因为,今天的自己一定比昨天的自己进步一点点呀。

现在,我们参加了校园的集体合唱比赛,大家都在为这次合唱做准备,充分的利用课余时间来一遍遍的建议,并且为了舞台效果等“斥巨资”买了相应的服饰等,家长们也很开心看到属于我们的舞台,从上台前的紧张,到到台上的开心,逐渐放松,享受舞台,因为,我们站在一起,所以不惧。期待我们的舞台!

们的校园生活从不百般枯燥,校园生活到处充满色彩,这里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让我们更期待明天!

  学前教育专业部 19级1班 侯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