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校园的美好时光


 转眼已在一职度过快两年的时间,时光不知不觉从我的指缝间溜走,在街角的角落渐渐消失。我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与迷茫走进了职校,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第一次踏入一职校园带着些许紧张与期待,第一次与同学打招呼时的无措的样子,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发生在美好的校园里,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入学之初,我对学校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新的开始,从未接触过的科目,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想到自己将在这里谱写高中生活的新篇章时,心中充盈着激动与紧张!

    学校里充斥着岁月的痕迹,设施却十分齐全,教学资源也非常充足。丰富多彩的课堂让我应接不暇,课堂上,老师渊博的学识让我在快乐中,开拓视野,探究知识与奥秘,不断的充实自我,并且更多的展露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在一职的校园时光是幸福的,有最好的朋友,最热情美好的老师,我最依恋的19.10班,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欢乐、青春与明天的希望!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从漫无目的开始有了明确的目标,我也在时光的流逝中加深了对同学彼此的感情,把对方都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相处了这么久的时间,回忆里有面笑如花的同学们,相处之间也曾有过激烈的矛盾与争吵,但也都慢慢得容纳了对方的脾性,懂得了宽容与谅解,了解了彼此的想法。

     入学一年多的时光,我感受与学到很多,我的成长不仅限于此,我学会了遇事冷静与坚强,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交流、如何更好的完成工作,我变得更加成熟坚强,对于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再也不是漫无目的的前行了。

我会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认真过好现在每一天充实的生活, 努力学习,勇于竞争,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绽放出自己独特的光芒!

财经商贸专业部  19级10班  朱茜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