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校园时光


从始至终,我都沉醉于静谧的校园时光。

当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幸福感也是在这个时候勃发的。每每觉得世界最美好的时光都与校园环环相扣。清晨羿羿阳光洒进教室,朗朗的读书声也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响起。我们读的是国学经典,那脍炙人口的诗篇让我们跟随诗人看万般壮阔风景,诵祖国大好河山早读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但无比充实。

校园的时光温馨而又没美好静谧而又温柔。使人沉醉其中。当傍晚最后一抹游丝般的夕阳从天空中消失。我喜欢沿着操场散步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校园的美不仅仅体现在这。我们有丰富的课余活动我们有读书周、歌唱比赛、运动会、我最喜欢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老师同学们齐上阵,我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心快乐的在校园里快乐的运动这场运动会 ,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我们还有合唱比赛歌颂祖国的壮阔,这些都是我们生活最真实的生活写照。

时光如梭,我们已不是懵懂少年我们在这个校园里已经生活了两年,不知道这种简单并快乐的校园生活还能存在多久但我希望最美好的时光就是校园时光,和蔼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在剩下的时光我会用心感受一定记住校园时光。

但我相信,这份纯真与快乐会在我们的记忆中存在很久很久,久到我们无法忘记

我爱这校园,爱这校园里的夏天。郁郁葱葱的那一抹绿色,印在我的心里。我爱校园那朗朗的读书声。我爱校园那静谧的时光,我爱这校园里的一切。无论白昼夏夜还是那静谧的夜晚。

学前教育专业部   19级3班   沈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