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信息技术专业部举行实习生第二届校园招聘会


 1招聘会现场_800x449.jpg招聘会现场

4月20日下午,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信息技术专业部举行实习生第二届校园招聘会,三十五家知名企业参加,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2刘涛主任讲话_800x533.jpg

刘涛主任讲话

招聘会上,信息技术部刘涛主任详细介绍了专业部以及2017级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实习招聘会是学校与企业合作的一个优秀平台,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有效对接,他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脚踏实地,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和人生财富,走出精彩的人生。

学生制作的简历

4现场咨询_800x450.jpg

现场咨询5交流沟通_800x533.jpg

交流沟通

6签订实习意向书_800x450.jpg

签订实习意向书

本次招聘会开拓了实习生就业的渠道,帮助学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一直以来,专业部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同时增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了实习就业工作的长足发展。

专业部下设动漫制作技术、艺术设计与计算机应用三个专业方向,全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同时掌握影视后期技术、动画片制作技术、平面及家装设计技术、计算机调试与维护、网络组建、云计算技术、虚拟现实VR技术等方向的专业技能性人才。

7专业部简介_800x450.jpg

专业部简介

专业部下设三个专业均设有“三二连读”大专班,其中包含三个校企合作订单班,还设有春季高考班,在校共有22个教学班。配套专业画室、专业机房、动画片制作、影视动画后期制作、平面广告设计、摄影、陶艺、云计算技术、虚拟现实VR技术、综合布线、网络技术、工业产品设计等专业实训室,设施设备总值500余万元。

专业秉承“品质至上、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专业教学成果显著,技能大赛屡创佳绩,2015年至2021年,在工业产品CAD、网络搭建、计算机数据恢复与检修以及虚拟现实VR技术等技能大赛项目上先后获得省赛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市赛一等奖10余个。影视后期制作及动画片制作两个赛项多次荣获省市级技能大赛一等奖。

8专业部简介_800x450.jpg

专业部简介

专业部注重校企合作,与时光坐标山东分公司合作共建影视制作方向订单班。同时还与富士康科技集团、青岛汇众益智、微软MOS山东大区烟台冠杰科技公司、拜占庭装饰设计培训学校、烟台侬侬婚纱摄影公司、烟台识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诚海科技等10余家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设立实训及就业基地,学生实训课时充足,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真正做到学生实习有去处,就业有保障。

艺术设计、动漫设计、计算机应用专业招生代码为“650”,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公布后,凭学籍号和密码登录全市统一的招生录取工作平台填报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