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学前教育专业部举行2017级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1双选会现场_800x600.jpg

2双选会现场_800x600.jpg

近日,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学前教育专业部举行2017级顶岗实习双选会,现场参与招聘的20余家用人单位均是校企合作协议单位,此外,还有近40家园所、机构参与线上招聘环节。学校副校长张淑萍,工会主席陈静,招生就业处主任吕春厚现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双选会质量,前期,专业部认真统计分析学生就业意向,积极沟通园所、机构,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需求。专业部主任张晓宁就企业的人才需求、工作要求、福利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召开实习就业说明会,竭尽所能为用人单位和实习生搭建互通桥梁。

3咨询洽谈_800x600.jpg

咨询洽谈

4现场考核_800x533.jpg

现场考核

双选会现场,张晓宁主任与多家用人单位就学前教育行业的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用人单位重点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学生们携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认真回答面试问题,进行才艺展示,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80%的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5现场签约_800x600.jpg现场签约

凭借多年深厚的底蕴与良好的口碑,今年毕业季又出现“一人”难求的景象,仅两小时,参与线上和线下招聘的200名学生被“抢聘”一空。多家用人单位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为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截止到2021年5月,预约参加新一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的用人单位已达数十家。

“踏实、全面、专业基本功扎实”是用人单位对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整体印象。好的口碑不是一朝一夕之功,硬的品牌绝非一时半刻之力。今后,专业部必将深挖专业特色,打造魅力品牌,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求职技能,确保高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和高就业满意度。